校長的話

校長履歷

  • 文學學士(榮譽)、教育文憑、文學碩士、教育學碩士及英國語文文學碩士(成績優異)
     
  • 擔任九龍城浸信會嘉福幼稚園校董
     
  • 擔任九龍城浸信會禧年(恩平)小學校董
     
  • 擔任亞斯理衞理小學法團校董會校董
     
  • 擔任葵涌及青衣區文藝協進會秘書
     
  • 擔任香港女童軍葵涌分會執委會副主席
     
  • 曾應教育局課程發展處之邀請,與新任歷史科科主任分享行政經驗
     
  • 曾多次應考試及評核局(歷史科) 之邀請與歷史科同工分析考試題目
     
  • 曾擔任新高中歷史科校本評核監督
     
  • 曾擔任考試及評核局公開考試組組員
     
  • 曾應中學友校之邀請分享「有關外評的經驗分享」

親愛的家長:

你們好!

首先歡迎所有新同學加入葵涌循道中學(後稱「葵循」),成為我們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,並再次迎接所有舊生重返校園,與一眾師生們再次投入校園生活。在此我亦要向各家長致意衷心的謝意,多謝你們一直對本校的關愛、信賴及支持,為子女們作無限的付出及關心。

隨著社會急速的轉變,教育界亦面對不少困難與挑戰。但我們深信,正如聖經所言:「教養孩童、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」(箴言22:6);再者,我們秉承循道衞理聯合教會的辦學宗旨:「本基督精神,發展全人教育;藉宣講福音,培育豐盛生命。」我們共同努力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教學與活動,縱使面前有多少的困難與挑戰,神必看顧及保守我們的前路。

我們深信每個人皆有上帝的恩賜,我們除了期望學生能建立良好的生活和學習習慣,做個認真盡責的葵循人外,亦期望同學學懂彼此互勵互勉,建立一個和諧的校園。為了我們的學生,我們會繼續努力,並按著同學們的需要,推行不同類型的配套計劃和措施,使同學在品德培育及學習知識上皆有進步。

2023-2024 年度關注事項 :

1. 完善電子教學,鞏固語文能力

2. 推展領袖訓練,深化正向價值

3. 構建學習社群,促進專業成長

 

期望大家都支持每一位葵循人。

祝事事順利!身心康泰!主恩常在!

 林美儀校長謹啟

葵涌循道中學
KWAI CHUNG METHODIST COLLEGE
訪客人次: 4067599
地址: 新界葵涌麗瑤邨
Address: LAI YIU ESTATE, KWAI CHUNG, NT
電話(Tel): 27450010
傳真(Fax): 23108900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9.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