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培育

宗旨和目標

  1. 引導學生探索生命的意義和價值,尊重及珍惜生命,展現個人的獨特性及開展生涯,並培養學生尊重差異、關愛他人與世界的情操,讓他們在不同的環境及條件下,仍能追求及活出豐盛和美好人生。
  2. 培養學生正向思維與價值觀,啓發學生發掘自我,從而建立正面的人生觀,加強學生面對生活挑戰的抗逆力,以正向思維和價值觀跨越困難和負面情緒,活出本我。
  3. 加強教師在生命教育範疇的專業能力,培養教師成為學生生命的帶領者和同行者,以生命影響生命,推動校內生命教育氛圍。
葵涌循道中學
KWAI CHUNG METHODIST COLLEGE
訪客人次: 4071177
地址: 新界葵涌麗瑤邨
Address: LAI YIU ESTATE, KWAI CHUNG, NT
電話(Tel): 27450010
傳真(Fax): 23108900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9.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