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課活動委員會

目標

  1. 提供不同類型的聯課活動,促進六育的發展,讓同學能各展所長、發揮潛能並能充實地生活。
  2. 培養同學自學精神並良好的紀律及品格,增進同學間的友誼,以收互助互勉的效果。
  3. 增進師生之間溝通和感情及對學校的歸屬感,因而產生更濃厚的學習動機。
  4. 增強同學的組織及領導能力,加深對社會的認識及與別人分工合作的經驗,從而培育服務社群的責任。

活動發展重點

中一 中二 中三至中四 中五
中一同學除必須參加一項制服團隊體驗活動外,亦須參與最少一項其他學會活動 。積極完成學會/服務活動,負責老師可記嘉許或優點。 中二學生則須最少參加一項學會/服務活動。積極完成學會/服務活動,負責老師可記嘉許或優點鼓勵學生積極參加「義工小組」,加強義工服務的活動。 中三至中四學生則須最少參加一項學會/服務活動積極完成學會/服務活動,負責老師可記嘉許或優點。 主要領導才能的訓練 鼓勵中五最少參加一項學會/服務活動。積極完成學會/服務活動,負責老師可記嘉許或優點。
       

 

聯課活動委員會

/

 

/
/
 
葵涌循道中學
KWAI CHUNG METHODIST COLLEGE
訪客人次: 4208634
地址: 新界葵涌麗瑤邨
Address: LAI YIU ESTATE, KWAI CHUNG, NT
電話(Tel): 27450010
傳真(Fax): 23108900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9.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