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長的第五封家書

各位家長、同學︰

 

你們好!

 

新的學年即將開始,相信大家都準備重新投入校園生活。我亦懷著期待的心情,去歡迎大家,特別是中一的新同學或是其他級別的插班生。

 

我真的欣賞我校的團隊,不論老師或其他職員,都盡心盡意地為我們的學生開展他們的潛才,讓不同學生都能在各範疇裡展示他們的才幹。

就讓我列舉本校為慶祝四十周年所籌辦的大型英文音樂劇〝Peter Pan Jr〞為例,於本年七月五日演出,此項演出實有賴我校老師(特別是英文科及音樂科)的通力合作,能美其事。中二級同學透過一整年的訓練及努力,當中英文科老師亦結合英文課程的學習,令學生有機會展示他們的努力成果,本校深信每個學生總有他 / 她的恩賜,只要有機會讓他們發揮,他們定必發光發熱。他們透過是次學習,亦大大提升自信心,他們的演出亦得到其他在校同學、家長、老師、校友嘉賓及法團校董會的讚賞及認同。當然,我校四十周年校慶活動亦得到各部門,如聯課活動委員會、體育科、視覺藝術科等同事籌備,各項慶祝活動。

 

本校於今年起更參與「健康校園計劃」,讓學生、家長及教師對身心靈健康有著更深切的認識。而教育學生實有賴不同層面的合作,共同建構學生的學習。「三結合」的合作伙伴計劃讓學校、麗瑤堂及亞斯理社會服務處的共同努力合作,使學生無論在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、靈各方面得以均衡發展。

 

本年度(2019-2020)的關注事項如下︰

 

  1. 多元提升語文能力
  2. 持續深化正向價值
  3. 創造教師發展空間

 

本校的持續發展及進步實有賴各教職員、同學、家長、校友、麗瑤堂、亞斯理社會服務處及法團校董會的共同努力,就讓我們秉承聖經的教導,努力為我們的同學提供更優質的教學及教導。

 

身心健康!福柸滿溢!

 

葵涌循道中學校長林美儀謹啟

二0一九年八月三十日

葵涌循道中學
KWAI CHUNG METHODIST COLLEGE
訪客人次: 4192146
地址: 新界葵涌麗瑤邨
Address: LAI YIU ESTATE, KWAI CHUNG, NT
電話(Tel): 27450010
傳真(Fax): 23108900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9.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