宗教教育

宗旨和目標

  1. 透過堂會、學校及社會服務單位三結合,藉不同階段、不同模式的信仰培育策略及活動,鞏固及完善各級學生信仰成長及培育工作。
  2. 優化家長團契事工的發展,推動家長福音工作,藉三結合協作多角度支援本校學生家長。
  3. 加強透過堂會教友、服務處社工、高中學生信徒領袖,栽種初信基督徒學生的靈命成長。
  4. 藉信仰小組、培育成長活動、制服隊伍,全方位造就、裝備同學的靈命成長。
  5. 透過不同模式和媒介,加強學校的宗教氣氛及增加同學接觸信仰的機會。
  6. 藉全方位學習活動增加同學實踐信仰、關愛社群的機會,以活出基督信仰。
葵涌循道中學
KWAI CHUNG METHODIST COLLEGE
訪客人次: 4066763
地址: 新界葵涌麗瑤邨
Address: LAI YIU ESTATE, KWAI CHUNG, NT
電話(Tel): 27450010
傳真(Fax): 23108900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9.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