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長的第九封家書

校長的第九封家書

 

各位家長、同學:

 

因應超強颱風蘇拉逼近香港,政府已經做好部署,召開跨部門的督導委員會會議,並於8月31日下午4時30分召開應對颱風記者會,交代政府應對颱風的相關工作。

 

學校亦為開學做好一切準備工夫。除了在暑假前,開展一些維修工程外 (大前題在不影響師生學習及活動),務求在開學前各項設施已經完工,令學生學習得以順利運作,而學校生活亦全面復常。當然超強颱風的逼近,學校亦已經做好一切部署,包括防風、防漏水及開學的安排作出調整,更因應教育局預先的宣佈9月1日學校停課。在8月31日傍晚,分別在學校網頁及其他通訊渠道,將相關訊息發佈給學生、家長及教職員,讓大家安心。

 

這樣大家上下一心的配合,減少天災對社會造成的影響。從中我們看到大家群策群力的果效,縱使偶爾遇到突如其來的變數,大家的互相配搭及支援,正正體現努力的成果。正所謂未雨綢繆,預先規劃及適時調整是成功的必然條件。

 

盼望能見証各位同學對自己人生有著一定的要求,持之以恒,展望你們的美麗人生。

 

主恩常在!

 

 

葵涌循道中學林美儀校長謹啟

二0二三年九月四日

葵涌循道中學
KWAI CHUNG METHODIST COLLEGE
訪客人次: 4245929
地址: 新界葵涌麗瑤邨
Address: LAI YIU ESTATE, KWAI CHUNG, NT
電話(Tel): 27450010
傳真(Fax): 23108900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9.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