宗旨和目標

四大理念

我們期望:

六年一貫的通識教育課程

  • 我們相信真正的「通識教育」是人文素質的根本,透過六年的課程,讓學生經歷中學學習內的AWARENESS, BROADENING 及CRITICAL THINKING。

讓學生重回起跑線 

  • 位於相對貧窮的葵青區,教育來自第三組別及有特別學習需要的學生,我們堅決持著學習並無差異的信念,幫助這群較弱勢的學生學習得更好,讓他們重回起跑線。

建立世界公民價值觀

  • 從基本的公民品德、至培養成為社會公民、進而發展批判思維、是非分明的態度、勇於表達意見。無論貧與富、高或低,今天的莘莘學子也就會是明天的社會棟樑;價值觀的培育,我們責無旁貸。

多元學術環境  

  • 學習不再只是張開耳朵,打開心窗;我們希望學生也能憑觸覺、藉腳印來衝擊腦袋,鍛鍊思維;走出課堂,投入更大的學習世界;帶領這群缺乏家庭資源的學生走入社區、遊歷本港,放眼世界。

科任老師

溫家輝副校長(科主任)、葉佩詩老師、余翠珊老師、馮詠詩老師、黃詠欣老師、黃運明老師、巫潔瑩老師、曾繁良老師、郭鈞泰老師、慕容德芬老師

葵涌循道中學
KWAI CHUNG METHODIST COLLEGE
訪客人次: 4206070
地址: 新界葵涌麗瑤邨
Address: LAI YIU ESTATE, KWAI CHUNG, NT
電話(Tel): 27450010
傳真(Fax): 23108900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9.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