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發展重點

  • 優化家長團契事工
  1. 透過發展家長團契事工,推動家長福音工作;
  2. 透過服務處社工及堂會同工的協作,建立家長團友間的網絡支援, 不同角度支援本校學生家長。
  • 加強教師福音及支援網絡,重視教師身心靈健康
  1. 優化及鞏固教師細胞小組,建立基督徒老師及慕道同工間的支援網絡,為同工及學校發展守望。
  2. 透過教師細胞小組聯誼活動,維繫基督徒及慕道老師間之情誼,關注同工身心靈健康。
  3. 藉教師佈道活動,提供機會讓老師認識基督教救恩,探討及思考生命問題。
  • 透過多元化活動,引導學生規劃人生

藉不同階段、不同模式的三結合信仰培育策略及活動,鞏固及優化各級學生信徒成長及栽培工作,裝備信徒生命,見證及榮耀基督。

  • 完善生命教育,確立品格素質
  1. 藉舉辦福音周,提供機會讓師生認識耶穌基督救恩,反思生命意義,尋找生命的真正盼望。
  2. 透過舉辦感恩節期活動如義賣活動等,讓同學學習感恩惜福,實踐信仰,活出基督。
  3. 藉禮儀性、節期性活動及聚會,提升校內基督教氣氛、學習基督教基本聚會禮儀、增加同學接觸信仰、塑造良好德性的機會。
  4. 透過堂會教友、服務處社工、本組基督徒老師,關顧及培訓高中學生信徒領袖;再由高中學生信徒領袖關顧初中基督徒同學,優化基督徒學生領袖培訓策略及學校信徒領袖的承傳。
  5. 透過建立學生敬拜隊,發掘基督徒學生不同的恩賜。另按需要開設靈界探索小組,以照顧對靈界事物感興趣的同學,引導同學正確認識靈界事物。
葵涌循道中學
KWAI CHUNG METHODIST COLLEGE
訪客人次: 4207057
地址: 新界葵涌麗瑤邨
Address: LAI YIU ESTATE, KWAI CHUNG, NT
電話(Tel): 27450010
傳真(Fax): 23108900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9.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