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長的第四封家書

各位家長、同學:

 

你們好!

 

踏入二0一八年,不知道大家今年的願望是甚麼呢?從事教育多年的我,當然希望學生能有所進步,盡展他們在不同範疇的才能。在葵循這一年多的日子,親眼目睹同學在不同領域下,踏出自己的安舒區,嘗試參與不同類型的活動、工作坊及比賽,讓自己的眼界大開,當然獲得獎項及殊榮是其次,同學在整個過程得到的體驗才是最寶貴的。

 

在同學的心目中,最值得他們在葵循珍惜的是甚麼呢?他們毫不猶疑地便說是 「師生情」。老師們很著緊每位同學的學業及個人成長,他們不但在課堂上運用不同教學策略,讓同學們能掌握課題的重點;而且更利用課餘的時間,照顧同學們的個別需要,盡力提供適時的支援。老師們對同學們的關愛儼如自己的子女般,給予同學有「家」的感覺,讓他們對學校的投入感大大提升。

 

穩健的語文基礎對學生的學習有著重要的優勢,本校不斷在讀、寫、聽、說四方面,擴闊同學們的語文接觸面,讓同學們進一步建立信心及能力,去應付各方面的挑戰。再者,今年學校亦要就著過去三年發展計劃,進行檢視,釐訂新一周期三年學校發展計劃,讓學校不同持分者朝著規劃方向,造就我們的葵循人。

 

二0一八至二0一九年度正值是葵循創校四十周年,感恩的是天父一直的眷顧及保守,讓我們循道衛理聯合教會、校董會、歷任校長、教職員、家長、校友及同學建立今日的葵循,榮神益人。我校將繼續秉承循道衛理聯合教會的辦學宗旨--- 「本基督精神,發展全人教育;藉宣講福音,培育豐盛生命。」教導我們的下一代。

 

身體健康!福杯滿溢!

 

葵涌循道中學校長林美儀謹啟

二0一八年一月三十日

葵涌循道中學
KWAI CHUNG METHODIST COLLEGE
訪客人次: 4071329
地址: 新界葵涌麗瑤邨
Address: LAI YIU ESTATE, KWAI CHUNG, NT
電話(Tel): 27450010
傳真(Fax): 23108900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9.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