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長的第八封家書

校長的第八封家書

 

各位家長、同學:

 

       從事教育工作並非一件易事,尤其經常會遇到突如其來的事情要處理。故此我們需要具備堅毅不屈及勇敢的品格,以面對各項工作上的挑戰。

 

       人生必定會遇上不同的挑戰,我視之為人生中高低不一的欄杆,我們有時可以跨越過去,但有時會跌倒,就如我們由初出生牙牙學語、學爬行及走路的經歷,總是從一竅不通開始,但經過不斷的練習,抱持鍥而不捨的精神,我們必定會做得到。感恩在葵循遇到很多對教育有熱誠的教職員,他們不辭勞苦、默默耕耘、有教無類,一心為學生提供各種學習機會,擴闊他們的視野,為未來作好準備。

 

       2022-2023年度是我在葵循的第七個年頭,更是我校四十五周年校慶,我誠邀各位攜同家人、朋友及鄰舍一同參與我校會為大家預備的體驗活動及校慶活動 (詳情於學校網頁上載),了解葵循為學生提供的優質教育,感受我們師生及生生合作的和諧關係。學生悉心籌備活動,樂於服務,老師也全面配合,從中可體現葵循師生間的緊密關係。上帝的眷顧、法團校董會的支持、家長的配合及校友的愛護正是我們奮鬥的原動力。

 

       盼望能見到大家的光臨,與我們一起慶祝四十五周年校慶,邁向將來的金禧。

 

       祝

主恩常在! 福杯滿溢!

 

 

葵涌循道中學林美儀校長謹啟

二0二二年九月一日

葵涌循道中學
KWAI CHUNG METHODIST COLLEGE
訪客人次: 4229810
地址: 新界葵涌麗瑤邨
Address: LAI YIU ESTATE, KWAI CHUNG, NT
電話(Tel): 27450010
傳真(Fax): 23108900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9.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