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支援

宗旨和目標

為學生提供課堂外的學習支援,以鞏固學生的學習基礎、提升他們的學習表現,以及加強他們的學習態度。

工作發展重點

  1. 課後研習班:各科目按學生的成績及需要開辦針對性的拔尖及/或保底班,並由本校教師或校外導師任教。
  2. 高中補課:中五及中六級科任老師按需要進行全班或小組式的課後及假期補課。
  3. 測考改進班:每次測驗及考試後,為成績不達標同學安排測考改進班,透過重做試卷、重溫課題及課業訓練,協助同學掌握學科基本知識。
  4. 測考態度改善計劃:於測驗或考試期間,期望同學能建立積極盡責的應試態度,故應試態度未如理想的同學由校方即日跟進。
葵涌循道中學
KWAI CHUNG METHODIST COLLEGE
訪客人次: 4064125
地址: 新界葵涌麗瑤邨
Address: LAI YIU ESTATE, KWAI CHUNG, NT
電話(Tel): 27450010
傳真(Fax): 23108900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9.84